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5月4日

五月五,換政府
最近都充斥在 fb 的頁面
我並不知道換政府會不會變得更好
可是不換的話,肯定不好...
哈哈,這個我還沒註冊成選民的人也決定不了@@
就等明天結果出來再看吧...

不過,
我已經很久沒回家了
一直告訴家人說我要做實驗什麼的
可是自己卻不知道自己這樣做是不是對的?
我到現在連實驗該怎麼做都還搞不清楚
怕的是暑假過了
我什麼都沒有做到,而且國科會大專生計劃如果沒通過,
我做的其實好像沒被認證....

不管了,
我明年寒假肯定要回家過新年
寒假回去以前已經兩年沒回家了
唉,只能說自己實力不足...
還有我該開始想我還要不要繼續念下去了
身邊幾乎都是要升學的同學,
可是升學的會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而且這樣可能把自己更推向學術研究的死胡同
(因為自己沒有那個興趣和能力)
可是不升學,
生科系大學畢業也不知道該做什麼,
而且大學的薪水根據了解是很低的...
哎呀,真不知道該怎麼做選擇啊~

哈哈,不過值得開心的是如果這學期沒意外,
然後大四不要太混,
把普化二修過就可以大致上畢業了
這個是現在最讓我開心的事情吧XD

1 則留言:

  1. 老葉,寒假一起回去登記選民吧 xD

    唉,現在準備研所的時候看回你準備研所的那篇,特別有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