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佛靠金裝?

今天,
有人告訴我...
我感覺就是很不會打扮,
頭髮,鬍鬚都不在理...
當下感覺就是,
在這個世界上,
難道真的已經變成人靠衣裝,佛靠金裝了嗎?
我想要的是自己舒服就好,
有人曾經告訴我:“打扮是對其他人的尊重”
不過我想講的是...
這樣真的是好的嗎?
可能我太偏激,
認為自己怎樣應該是個人喜歡,
不過雖然今天是在玩笑中聽到,
心裡還是有點不舒服....
可能是我為人真的太邋遢了吧?!
不知你們對我的日常打扮有什麼看法嗎?
還是覺得人靠衣裝是需要的呢?
希望有人給我意見,感謝!

2 則留言:

  1. 这个世界已经被公式化了,【打扮是對其他人的尊重】是其中一个公式。我和你一样,不爱打扮,也不会打扮...对我而言,“一个身着整齐态度极烂的人”和一个“身着极烂态度良好的人”,后者更适合做朋友。

    回覆刪除
  2. 我贊同這個已經被公式化了~~~衣著已經變成第一印象,不過我是不怎麼會打扮,但是這個問題很多時候都在困擾我,只是世界大趨勢不容易改變~~~看來我們不愛打扮的人比較適合做朋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