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為什麼是這樣!

今天已經八月二十五日了,
再過幾天就是我到台灣一周年了(九月一日),
不過,
想當初,
我是自己來到這裡的,
沒有人幫我弄,
沒有人在馬來西亞就聯絡我,
沒有人可以問選課,
甚至沒有人知道我會到這裡,
很多東西我都要靠自己跑,
或者是叔叔幫我解決,
我完全不知你們之前做些什麼。

現在迎新,
你卻跟我講,
我什麼東西都沒有去做,
可是我哪裡知道要做什麼。
之前我又不像僑生這樣,
一來還會有人去接機,
還有專車去載送,
那時我只有叔叔,
把我帶到台北,
買好東西,再到新竹,
入住什麼全部靠自己,
居留證那些全部自己到學校部門搞定,
宿網也是自已慢慢的弄,
遇到問題問的是室友,
一進來還是我自己慢慢地去找到清馬的。

告訴我,
我現在什麼都沒做,
去找點事情來做,
我是懂有什麼事你們會幫僑生弄得哦,
現在是要怎樣,
說話語氣還這樣,
這裡是你負責,
新生我看你也沒去注意吧,
有人甚至要怕越權,
事事都要問過你,
你就好像什麼都不用做,
說底下決定就好。

請你告訴我要做什麼,
不要講我不負責任,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學生,
我自己要去哪裡找事情!
我做好自己,
再來做接新生的這些東西,
最後,
還是希望你不要每天那一張臉,
講話請禮貌一點,
人家跟著你做事心情才會好一些!!!

4 則留言:

  1. Wow...在这里让我看见不一样的高佬。
    你真的很独立,
    给你一个“赞”吧!
    加油!

    回覆刪除
  2. 加油啊!!!
    还有还有好好照顾自己哦!!!
    (小矮人启)

    回覆刪除
  3. 哈哈,謝謝~一起加油!
    (高大人啟)XD

    回覆刪除